close

 

20180620_180620_0011.jpg

 

總會有那麼一刻很想要送東西給對方,自己卻走不開

這時候如果有價格公道、快速送達又能即時追蹤就會是最佳首選

Lalamove拉拉快送就是我最常呼叫的快遞選擇

 

上班時經常有急件要送,

公司合作的快遞雖然有較為優惠的價格,但夜間加成費用是平常的快兩倍,

為了省成本,我就會叫Lalamove拉拉快送,

而且24小時全年無休,不怕凌晨找不到人幫忙送件,只要快遞員還醒著 隨 叫 隨 送!

現在大台北地區還有1小時急速送達,是不是超方便!

 

Lalamove拉拉快送發票選項也可以選擇二聯式或三聯式,

大概隔天就會收到電子檔,所以報帳也很方便喔!

 

1.jpg

 

Lalamove的介面很簡單操作

訂單分別有預約與即時

預約訂單就是你可以預約三十分鐘後的收取件或隔天件

即時訂單就是你現在馬上就要寄

還可以點選是否特殊需求,如保溫袋、是否代墊費用

 

 

2.jpg

3.jpg

 

再來就是Key上取件及送件(達)地址

如果你要打取件地址,打好直接確認就好

若不小心移動到地圖,地址會跑掉就需要重新設定

但是因為有GPS定位,也可以直接移動地圖座標,不需要打字就是偷懶必備~

 

 

238956902.jpg

送出訂單後,訂單需求就會拋出去給Lalamove的合作司機

我覺得這部分就很像uber

司機接單後,就會跑出司機的資料以及車牌號碼

 

接著就會接到司機的來電,

電話中大概就是說我Lalamove拉拉快送的司機XXX,您這邊有筆訂單,我現在過去跟您取件

 

5.1.jpg

5.jpg

 

大哥取件時,會再次確認收件人的資訊

這點我覺得很貼心,再次確認是避免當下的手誤

 

確認的當下也可以再跟司機提醒一下需求上備註的事項

這次是送東西給朋友,她有跟我說可能會碰到她在會議,

我就有備註若沒接電話就可以放管理室就好

 

238956908.jpg

 

會喜歡Lalamove拉拉快送最大的原因莫過於GPS即時追蹤了

其實我很害怕請快遞送東西,都不知道她送去哪,為何對方還沒收到

聯絡的時候不是沒接電話就是說她在路上

 

但是Lalamove這個GPS定位追蹤在訂單完成後就會關閉了

因此不需要擔心明明送達了,還要一直知道司機跑去哪兒

除非是司機忘了按完成案件(我真的有遇過.....)

 

238956905.jpg

 

司機送達後,還會有個評分也可以設定為專屬車隊

之後叫件時可以優先選擇這位司機,但也要剛好司機手上沒單

 

認真覺得每次Lalamove的司機都很親切

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,一次要送四個地點,司機還教我怎麼使用會比較划算

 

8.jpg

 

瞧我們家女孩收到快遞的笑臉

Lalamove快送讓我看到平常上班見不到的女孩的笑容回饋~~~

 

Lalamove為亞洲最大即時快遞媒合平台

連結離最近的司機提供隨叫隨送、1小時急速送達的快遞體驗

現在還有 首次使用優惠代碼「lalasofast」立即折價$100

有急件嗎?需要快遞嗎?

☛趕快下載APP:https://lalamove.app.link/5xBYLFBU8M

不知道怎麼使用,也可以參閱使用教學:https://goo.gl/iAVDc4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yun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